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
學程公告

首頁 / 系所公告 / 學程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4-02-01

預計112-2學期要申請學位論文口試的同學,請來信告知申請Turnitin學術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權限。
此系統每學期需重新申請/設定一次
請務必使用nccu的email收信並註冊帳號。如需重設nccu的email密碼,請來信給學程辦公室。

 

自108年8月1日起,欲提出學位考試申請者,將依「國立政治大學研究生學位考試要點」第三條之第二款之申請程序提出申請:「研究生填具學位考試申請書,其論文經校內論文抄襲比對系統比對、送請指導教授簽名同意、系所完成畢業初審並經系所主管簽章後,將申請書送教務處複審同意後,始得進行學位考試。」

研究生【圖書館網頁/電子資源指南-資料庫/Turnitin學術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】申請步驟:

  1. 請先email通知辦公室開通帳號(註冊/開通用的EMAIL一律使用nccu帳號)
  2. 辦公室登錄資料後,學生24小時內應開通Turnitin帳號(請留意政大email,依照信件指引開通帳號。若未於24小時內開通或忘記密碼者,請直接點選“忘記密碼”)。
  3. 可開始上傳論文進行比對(*請點課程名稱進入課程主頁,點選「提交」即可比對)
  4. 比對完成後,請列印第一頁的比對結果(有「比例」的那一頁即可),請指導教授簽名後與學位考試其他申請資料一併送交辦公室。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